不只是我
好多人的blog都荒廢多時了
該不會跟我一樣都跑去種田了??
我知道你們的水果幾時要收成了
也知道早上八點多和晚上十二點多容易偷到你們的蛋和牛奶
但我卻不清楚最近的你們是需要多一雙手為你們鼓掌叫好
還是欠張嘴跟你們一起碎嘴抱怨

那些小遊戲
看似把你我拉近些了
卻又覺得怎麼更不懂你了

不過我自己剛剛也是嚇了一大跳
我竟然快要一個月沒有po文
真是太對不起我兒子的粉絲群
(而且他這個月有夠可愛的!竟然沒為他紀錄點什麼)
也對不起關心我的朋友們
(電話、MSN找不到我,只能在BLOG舊文推敲我的近況)
我會盡可能醫好懶病
多PO點東西(我好像常常這麼愧疚的說著同樣的話)

好吧!
說點什麼好了~
是的~
正如大家最想問我的話(因為幾乎所以鄰居、朋友、親戚遇到我都是問同樣的話)
什麼時候要幫展佑添個弟弟妹妹呀?

官方說法:順其自然

個人說法:順其自然

謎之音:小孩沒有想像中那麼好生!別再逼我了!


我一直感謝著老天爺對我人生的安排
我也相信祂會繼續給我最合適的際遇及試煉
我滿足於現有的幸福
也期待更豐富的生活


順便在這邊恭喜一下即將為人父母的好友們:JOLY、佩蓉、淑鈴、燕愈
祝福你們生個健康愛笑的壯小子!家中天天都有快樂愉悅的笑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heep727 的頭像
    sheep727

    羊兒愛吃草

    sheep7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