持續四天的血尿
含血量時多時少
每當我覺得我好像沒事的時候
隔天早上馬桶裏又會出現我不想看到的顏色
而今天右側腰隱隱作痛
我自己都感覺到大事不妙了

今天下午照了腎臟超音波
我的右邊腎臟"腎水腫"
腎臟科醫生說有三個可能
1.懷孕後期胎兒壓迫右側輸尿管導致的
解決方法:等生完就會消

2.感染
檢測方式:尿液細菌培養,需3-7天,我的報告下周才會出來
解決方法:吃抗生素或打抗生素針

3.結石
檢測方式:腎臟超音波、X光,我腎臟超音波沒看到結石,但輸尿管及膀胱的部分因為懷孕不能照X光檢查
解決方法:等生完才能處理

醫生說懷孕壓迫的可能很高
但是我有血尿
所以結石的可能也很高
就算現在沒有感染
只要腎水腫未消
都很可能造成以後的感染
但目前我懷孕中
只能等生完再處理

現在只能先吃三天份的抗生素
和等待下周的報告出爐
確認是不是感染

三種可能要我選
我還真不知道該選哪個咧
只希望我的右腎堅強點
別作亂或罷工!
我不想生個小孩順便賠掉一顆腎呀!

下周二再跟產檢醫師討論剩下的這幾周該怎麼辦才好
我要堅強再堅強!
關關難過關關過!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heep727 的頭像
    sheep727

    羊兒愛吃草

    sheep7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