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整晚咳嗽沒睡好
右側腰隱隱的不舒服
早上起床決定提早一天產檢並跟醫生拿感冒藥吃(感冒一個禮拜了)

碰巧腎臟科醫生一早打電話來跟我說明尿液培養報告出爐
報告顯示我沒有感染的跡象
除非我還有不舒服或持續有血尿的狀況
不然就等生完再做詳細的檢查了
所以今天也可以跟產檢醫生討論我腎臟的問題

進了診間照了超音波
首先醫生還是說明了寶寶腦部的狀況看起來有改善
但他看起來還是覺得怪怪的
老實說今天聽到這句話已經有點麻木掉了
不是說我不信任他的判斷
而是事到如今我還能怎樣
有沒有異常我無法決定或改變
我只想平安的生下他了

接著討論腎水腫的問題
醫生說一兩年會遇到一位有這種狀況的孕婦(我還真幸運呀!)
通常都是寶寶壓迫輸尿管所造成的
他安排我兩周後再照一次腎臟超音波
如果狀況不優
就提早三十七周催生

最後就是讓我拎了一堆感冒藥回家當情人節禮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heep727 的頭像
    sheep727

    羊兒愛吃草

    sheep7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